各位大佬好,現在由于業務原因,需要將informix里的資料遷到oracle里邊
在Windows客戶端上既可以用dbvis軟體訪問到informix資料庫資料,也可以用plsql訪問到oracle資料庫,
我應該用什么方式遷移比較好
(還有資料型別的問題,暫時先不考慮)
麻煩懂的大佬幫忙解惑
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odbc行嗎,配置好odbc,用informatica或kettle?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8807.html
標籤:數據庫
上一篇:jQuery選擇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