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vc++使用ado訪問建立Access資料庫(office2007),運行成功,把執行檔案exe拷貝到另一臺電腦運行,就提示“資料庫建立連接失敗!”另一臺電腦也有Access資料庫。求前輩指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不是相對應的Office組件沒有安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前輩你好,兩臺電腦的資料庫用的是一個光碟安裝的。求解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38819.html
標籤:數據庫
上一篇:想設計一個圖書管理資訊管理
下一篇:新手求問,opencv人體建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