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開發的dll在C#中是可以呼叫的,這個大家都知道。
我有個想法不知道可不可行?求大神指點。

能不能使用C#做一個多執行緒的殼,來呼叫VB開發的dll中的方法,來實作多執行緒?
背景:有一個之前用VB寫的系統,現在想做些優化(想實作多執行緒),又不想全部重新開發。
所以想能不能結合C#來實作。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大神呢?給點建議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本身是單執行緒的,你dll在多執行緒運行,最后結果還是要給這個單執行緒的程式來呼叫,
所以意義不大,只不過可以分擔一些作業量,
做出來的dll只能是針對很具體的作業的程式,
這時候與其用VB,還不如你C#把作業全包了去算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謝樓上大神的建議!第一、你的意思是我這個想法是可行的對吧?
第二、能分擔一些作業量,是不是意味著可以提高運行速度?
我的出發點是提高執行的速度,目前是用VB來回圈跑的,一般要回圈上百次,回圈內部主要是對資料庫的一些增刪改查。
所以想把多回圈變為多執行緒來跑.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覺得是沒必要,各種VB多執行緒,都是犧牲效率或者穩定性換來的。
與其這樣用VB還不如不用VB算了。
用VB做程式的好處是,小巧,開發速度快。
既然C#能做,我覺得干脆就C#做掉算了,沒必要兩個程式導來導去。
VB的好處就是不用去考慮運行庫的問題了,直接就跑了,但是C#有運行庫啊,
這時候再用VB插一腿就很沒意思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上很多都是不太懂的,誰說vb6不能使用多執行緒呀,說不會只能說水平還有待提高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6,可使用單元執行緒,然后可通過指標來呼叫單元執行緒的函式和資料。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直接多執行緒呼叫VB6寫的dll的話,應該不是很穩定,有可能崩潰,所以...建議用C#重新寫一遍,這樣用多執行緒應該沒問題.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2043.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