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誰知道怎么解決么?
已經用管理員身份regsvr32過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資料系結,不穩定因素之源。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何解決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自從第一眼看到這種方式就拒絕使用,于是也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可供借鑒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何解決呢?
資料系結,不穩定因素之源。
自從第一眼看到這種方式就拒絕使用,于是也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可供借鑒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系結”,有時候雖然可以“省些事”,但必然有“縛手縛腳”的后果。
可能還是自己用ADO之類的介面物件操作,然后把相應結果顯示到對應的控制元件上好些。
雖然代碼得多寫一堆,但靈活性大得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系結”,有時候雖然可以“省些事”,但必然有“縛手縛腳”的后果。
可能還是自己用ADO之類的介面物件操作,然后把相應結果顯示到對應的控制元件上好些。
雖然代碼得多寫一堆,但靈活性大得多。
不自由,毋寧碼!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用系結。用代碼逐行填入,加入一個OutPutRefresh程序或函式。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2063.html
上一篇:自寫桌面
下一篇:【求助】最近在做一個matlab遠程實驗系統,VB.NET采用ActiveX物件方式呼叫matlab,在本地除錯沒問題,在IIS上采用IP埠號瀏覽時有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