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記代碼報錯,但是找不到原因,跪求大佬幫忙,不盡感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hell.Application物件的NameSpace( )函式,作用是“創建和回傳指定的檔案夾的Folder物件。”
而你傳入的引數 myZipFile 是一個“檔案”,不是“檔案夾”!
那么它的回傳結果應該是 Null 的,
你在后面再用 ObjSource去呼叫其介面函式,當然會出錯。
另外:csv格式的檔案,是沒有壓縮的吧?
一般 xlsx 、docx 等Office檔案,才是用zip格式壓縮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2066.html
標籤:網絡編程
上一篇:有個技術問題求解決
下一篇:vb.net呼叫vb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