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網頁,有一個訪問量的資料,如果我用瀏覽器打開,這個數量會加1,
但是我如果用
Set xmlHttp = CreateObject("MSXML2.XMLHTTP")
'發送請求
xmlHttp.Open "GET", strURL, True
xmlHttp.setRequestHeader "Host", ""
xmlHttp.setRequestHeader "Connection", "keep -alive"
xmlHttp.setRequestHeader "Accept", "*/*"
xmlHttp.setRequestHeader "Referer", "http://www.sgs.gov.cn/lz/etpsInfo.do?method=doSearch"
xmlHttp.setRequestHeader "Accept -Encoding", "gzip , deflate, sdch"
xmlHttp.setRequestHeader "Accept-Language", "zh-CN,zh;q=0.8"
xmlHttp.setRequestHeader "Accept-Charset", "GBK,utf-8;q=0.7,*;q=0.3"
xmlHttp.setRequestHeader "Content-Type", "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
'xmlHttp.setRequestHeader "Cookie", "JSESSIONIDlz=0000aOWtwMDzc80yIlVspCHmPvi:16f9u5edl"
xmlHttp.setRequestHeader "User-Agent", "Mozilla/5.0 (Windows NT 5.1)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49.0.2623.112 Safari/537.36"
xmlHttp.Send
這樣的操作就這個訪問量的資料就不會加1,請問用代碼怎么來模擬瀏覽器,是那個訪問量也加1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是想打開搜索頁,還是想打開搜索結果頁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webbrowser控制元件webbroser1.Navigate2 地址
肯定可以重繪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Navigate2 與 Navigate 有什么“實質差異”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5.0和vb6.0的差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webbrowser控制元件
webbroser1.Navigate2 地址
肯定可以重繪
Navigate2 與 Navigate 有什么“實質差異”呢?
vb5.0和vb6.0的差別
其實昨晚回復之后,我也在網上搜索了一下…………
我覺得,如果你說的 Navigate2 能實作樓主的要求, 那用 Navigate也照樣可以啊。
我看了好幾篇那些說這二者“區別”的文章。
單說這個“訪問網站”吧,Navigate2和Navigate應該是完全等同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webbrowser控制元件
webbroser1.Navigate2 地址
肯定可以重繪
Navigate2 與 Navigate 有什么“實質差異”呢?
vb5.0和vb6.0的差別
其實昨晚回復之后,我也在網上搜索了一下…………
我覺得,如果你說的 Navigate2 能實作樓主的要求, 那用 Navigate也照樣可以啊。
我看了好幾篇那些說這二者“區別”的文章。
單說這個“訪問網站”吧,Navigate2和Navigate應該是完全等同的。
這算什么,微軟有的介面能編號到7、8呢。
“介面”就是這么一個倒霉的東西,一旦設計出來,你就不能隨便改,要改,只能加新介面。然而很多人不懂這個,特別是學校的老師,天天鼓吹介面多好多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
這算什么,微軟有的介面能編號到7、8呢。
“介面”就是這么一個倒霉的東西,一旦設計出來,你就不能隨便改,要改,只能加新介面。然而很多人不懂這個,特別是學校的老師,天天鼓吹介面多好多好。
介面有什么不好!
難道“沒有提供任何介面”的COM物件,你才覺得好么!

但這種物件,除了浪費資源,還有什么用處呢?
介面在“公布”之后,是“不能改”啊,要不然,如何兼容已有的代碼、兼容不同的運行環境?
在“版本升級”時,具體的實作可以更改,但“介面引數”不可更改,這是常識嘛。
我們本來是在說 Navigate2和Navigate 在這兒對樓主的需求有啥影響和區別,
你現在卻扯到“同類”的“介面數量”上去了,也是夠會扯蛋的…………

不過說到這兒,我也好奇,什么介面能編上這么多號啊。
你說個來看看。
我覺得你在2樓的回復,簡單的說就是“用webbrowser控制元件訪問,就可以達到目的”。

當然能否真的達到目的,只有樓主試一下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2107.html
標籤:V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