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主對話框頭檔案中申明了子對話框的物件

我在子對話框cpp檔案申明了主對話框頭檔案,然后在子對話框cpp檔案中呼叫這個物件,提示了未定義識別符號

大佬們能幫我看看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這個是兩個類定義的檔案,在主對話框的檔案里#include要打開對話框類的頭檔案,再定義一個對話框物件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再理解一下面向物件編程思想吧,這里應該先獲取主對話框再對這個物件操作,定義的這個物件是屬于主對話框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2112.html
標籤: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