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打開別人的檔案,編譯運行的時候總是出現錯誤,在對應的檔案夾里沒有obj檔案,是要自己添加上去么?我覺得不單單是中文路徑的問題呢?而且我安裝的時候沒有放在C盤,運行的時候就會出現以下問題。

求幫忙!!!!!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重新編譯一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下編譯器是否對了,還有最好把.user檔案刪掉。重新編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程式員的常識之一:不要將程式源代碼或專案或exe放在桌面這種復雜(多半帶空格和漢字且在防火墻或殺毒軟體嚴密控制的C盤上)的目錄下。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2117.html
標籤:非技術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