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程式所在整個工程從之前的電腦上拷貝到另外一臺電腦上,想除錯程式,結果編譯出錯了,提示LNK1266讀取檢測檔案"D:\myProject\x64\Debug\myProject.pgd"時出錯:未找到檔案。
我從電腦上搜了下,確實沒有這個檔案。想問一下是必須要生成這個檔案嗎?怎么生成呢?但是之前的電腦上也沒有這個檔案,為什么就可以正常編譯運行進行除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重建所有試試看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2137.html
標籤:數據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