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MFC撰寫一個資料處理小程式,然后用Install Shield LE 打包發布。 然后在一臺新電腦上安裝,使用 。 軟體可正常使用,就是最后保存到EXcel 時候 出現提示 : 未指定錯誤。 不能保存成功資料結果。 新電腦配有excel。 不知道這個未指定錯誤 是什么錯誤?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能保存成功資料結果 這個是你拋出的錯誤資訊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使用的Excel驅動可能和本電腦安裝的excel不兼容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試試捕捉 _com_error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驅動版本不同吧,2010年以前和以后的excel用的驅動名字不一樣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看你的電腦和這臺電腦的excel版本是否一致,不知道你用的什么excel類,高版本的和低版本的不一樣,可能用不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懷疑這個問題是安裝了office2010以后的版本但呼叫的03的介面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2148.html
標籤:界面
上一篇:mfc 使用cfile 寫檔案出現例外 例外值為2 請問我應該怎么做?
下一篇:mfc界面呼叫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