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指導,,我需要一個用VB寫的TCP/IP通信實體,越經典 越好,,,,本人 是 為實作末端MODBUS通信協議做準備的,謝謝,,主要是要讓我理解TCP/IP通信的原理,分主機和客戶機實作通信,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email:[email protected]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winsock控制元件,找一本案例書,或者看msdn有例子,winsock不但支持tcp,還支持udp。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找一本vb網路方面的書,肯定有詳細的介紹的.....客戶端、服務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功能簡單的話用winsock控制元件就可以了,復雜一些的,比如icmp、arp什么的就要用winsock api函式了,我博客里就有詳細的介紹.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今后試試,謝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kwer/9050123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kwer/9064301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想知道答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開價人民幣500,拒絕還價。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支持。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email:[email protected]
開價人民幣500,拒絕還價。
支持。
你的頭像暴露了你我的信仰。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里有很多PC高級語言編程通訊的例子:http://blog.sina.com.cn/lflgk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來看一眼這個老墳被挖起來多少次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來看一眼這個老墳被挖起來多少次
我前段時間(大概2、3個月前吧)好像在百度貼吧看到一個更離譜的,
好像是06年的帖子吧,問了一個非常低級的問題,沒人理他的,
都10幾年的墳了,他還“一本正經”的給回答了一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來看一眼這個老墳被挖起來多少次
我前段時間(大概2、3個月前吧)好像在百度貼吧看到一個更離譜的,
好像是06年的帖子吧,問了一個非常低級的問題,沒人理他的,
都10幾年的墳了,他還“一本正經”的給回答了一下…………
咱這個老墳是除了17年,每年被挖一次。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3625.html
標籤:網絡編程
上一篇:System.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 已有打開的與此 Command 相關聯的 DataReader,必須首先將它關閉。
下一篇:VB如何判斷陣列為空矩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