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最近在學習MFC界面設計,想實作在單檔案程式下,先把視窗分割為左右兩塊,左邊是主視圖,右邊是插入的對話框,我想在對話框上單機一個按鈕后然后再左邊主視圖內顯示一副影像,初學MFC,不是很會,希望能在這里找到一點建議,謝謝大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blog.csdn.net/qq_34609108/article/details/78325623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用對話框也可以實作,主要是學習起來更簡單。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blog.csdn.net/liups/article/details/32147833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訊息驅動。。。。。。。。。。。。。。。。。。。。。。。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3658.html
標籤:界面
上一篇:directShow采集音視頻怎樣才能使音頻和視頻在同一個avi檔案里?
下一篇:MFC對話框的一個疑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