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面這個錯誤要怎么修改?
(本人非計算機系學生,因為課設開始學習MFC,希望能淺顯易懂)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 dlg_login.h 中添加 HICON m_hIcon; 變數宣告在 dlg_login 的構造類中加載圖示 m_hIcon = AfxGetApp()->LoadIcon(IDC_XXXXICON);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 把icon那句屏蔽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頭檔案中加入HICON m_hIcon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3702.html
標籤:界面
上一篇:mfc
下一篇:Vc++大神們幫幫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