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大佬做一下初學者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把你的“樣本內容”貼出來。
另外,看你的“程式內容”,根本沒什么難度的,就是一些“體力活”而已, 為何不自己嘗試寫代碼實作?
“初學者”就能堂而皇之的做伸手黨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寫好了但是有一個問題不知道哪里出錯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的這個“Sub Main”執行到了嗎!
按你這個代碼,工程應該設定為“從 Sub Main 啟動”的,
然而,你“新建標準EXE工程”后,并沒有更改設定吧!
它默認是從“第1個創建的表單”啟動的(默認就是Form1,你之后對“Form1”改名,它能“同步跟蹤”的)。
反正你的變數 bjbstrname都是“全域”的,你干脆把Sub Main中的那條賦值陳述句,
移到你的“第1個表單”的 Form_Load( ) 事件程序中去算了,然后把 Sub Main洗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另外,出現你這個“錯誤資訊”時,點“除錯”,然后把滑鼠移到 bjbstrname 上停留一下,看它的“提示資訊”中顯示的值是什么?
你確定你的那個“文本檔案”的路徑,與 bjbstrname 的值是一致的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代碼是要打開這個txt檔案用來輸入。確認一下你這個檔案在不在你的程式路徑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注釋掉所有On Error Resume Next陳述句,在VB6 IDE中運行,出錯后點擊除錯,游標會停在出錯的那條陳述句處,
或者
事先在懷疑可能有邏輯錯誤的陳述句處設定斷點,運行經過斷點時中斷,
此時可以在立即視窗中使用
?變數名
或
?函式名(函式引數)
或
程序名(引數)
輔助除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報錯應該是檔案路徑不對吧 或者 檔案沒有放到指定路徑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創建工程之后,先保存一下,保存之后把VB關掉,然后再去保存那里把工程再打開,然后就能用了剛新建的工程App.Path是在VB的安裝目錄下,保存過都沒用,退出,打開,然后位置就是你工程檔案所在的檔案夾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5227.html
標籤:VB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