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俠,小弟正在用VS2015+libssh2制作一個可視化的登錄終端的工具,現已經能正常登錄上終端,但是出現一個問題無法解決,我使用的是libssh2_channel_exec()+libssh2_channel_read()函式,每次可以運行一條命令,但是如果遇到重啟時無法解決了,重啟需要reboot -f然后還需再輸入y確認。這時回傳的只有System will reboot! Continue? [y/n]: 無法再次輸入y成功重啟。還有我需要使用Vi命令進行更改檔案內容,也出現上述同樣問題只能識別第一條Vi命令后面再輸入的系統不認。麻煩各位大俠解釋一下。謝謝各位!!!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5303.html
標籤:網絡編程
上一篇:如何參考inputbox的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