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QSFP_OP_E100_DVT.cpp 中 的函式
I2C_DRegAdr_ReadArray( uint8_t devAdr, uint8_t regAdr, uint16_t length, uint16_t * buff );
現在想在 CDialog1.cpp中使用
我包含了 QSFP_OP_E100_DVT.h 這個頭
為什么還給我報錯 未定義識別符號 "I2C_DRegAdr_ReadArray”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首先你需要確認該函式是否在QSFP_OP_E100_DVT.h中宣告了2.如果你只是在QSFP_OP_E100_DVT.cpp中宣告了,你可以在CDialog1.cpp里extern I2C_DRegAdr_ReadArray( uint8_t devAdr, uint8_t regAdr, uint16_t length, uint16_t * buff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的.h頭檔案中申明了這個I2C_DRegAdr_ReadArray這個函式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缺 I2C.H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5322.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小白求幫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