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dll 檔案,有彈窗,怎么屏蔽掉彈窗。
第三方給了個dll,呼叫的時候有個彈窗,其他都正常,已經跟第三方沒合作了,讓第三方修改不太可能了。
怎么把這個彈窗干掉,要在自助機上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償提供解決方案。QQ:511606848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FindWindow/PostMessage(..., WM_CLOSE, ...);可行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howWindow 給他改個HID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具體看彈窗的功能,如果是MessageBox類似的和流程無關的好解決,OD直接nop掉就可以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還不簡單,方法一:hook大法方法二: nop代碼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用【depends】工具看看這個DLL呼叫了哪些API函式,尤其是與user32.dll相關的函式,看看他是呼叫哪個windows API創建的視窗,是CreateWindow呢還是MessageBox呢,還是DialogBoxParam然后用【API Monitor】監視目標程式的API呼叫以驗證猜想
最后,使用OD除錯,在API上下斷點,找到DLL呼叫API函式的地方,使用nop指令填充掉call指令,然保存修改到DLL
或者,既然dll加載到了自己程式的行程中,則在自己的程式中寫代碼Hook相關的API函式,直接return
APIHook可以參考《Windows核心編程》,隨書代碼中提供了一個簡單可用的IAT Hook方案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5326.html
標籤:進程/線程/DLL
上一篇:Mfc
下一篇: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public: static struct CRuntimeCla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