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的VS2010。今天調了一整天,一開始都一切正常,也沒有輸出說PDB的事,今天晚上突然開始說PDB檔案找不到或打不開,然后我按照教程的做,但是有的能加載有的加載不了,不知道怎么辦了?
奇怪的是,一開始輸出根本就沒提PDB檔案的事,后來突然間就提到了,恢復也不能完全弄好……時間很緊急……快哭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后來檔案夾還莫名其妙冒出來一堆pbd檔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pdb是除錯程式,進入斷點需要用的檔案,找不到只是不能單步進入原始碼而已,并不影響使用。急什么呢。。。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5338.html
標籤: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