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在MFC中的主類ADlg里面,我創建了一個靜態函式,ADlg類就是主視窗。我想在靜態函式里面使用SetDlgItemText或者GetDlgItem。顯示不能在靜態函式呼叫非靜態成員函式。所以該怎么呼叫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在靜態函式中加一個引數傳遞對話框類指標 XXXFun(CXXXDlg *pDlg,或者用全域變數存放對話框類指標,
如果是基于對話框的, 也可試試 AfxGetMainWnd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比如AfxGetMainWnd寫在ADlg類的什么地方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創建了一個靜態函式 入口 沒有 this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5341.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請教一個字串編碼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