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方波是用繼電器的開合得到的(假定繼電器由1K頻率的驅動),而不是通過函式發生器產生的,那么最終得到的方波可以進行傅里葉分解嗎?分解后會是什么樣的?
我用Multisim仿真的時候得到的繼電器輸出頻譜和繼電器的控制信號頻譜是一樣的,這作何解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仿真圖在一樓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的理解是由這種開關產生的方波應該不包含了頻率成分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方波的傅里葉展開是基頻和N個奇數次諧波https://wenku.baidu.com/view/0207e4c670fe910ef12d2af90242a8956becaae5.html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繼電器由1K頻率的驅動 ,那么 基頻 就是 1K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5345.html
標籤:圖形處理/算法
上一篇:大俠留步!謝謝!創建了彈窗子視窗,最小化后,游標仍鎖定最小化后的子視窗,無法回到上級視窗,求修改!
下一篇:MATLAB去周期噪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