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原來這個代碼用的好好的,后來就出問題了,這段時間我安裝了不同版本的office的Visio,win7自動更新了,打開log有如下提示:
行 43: 控制元件 ListView1 的類 MSComctlLib.ListView 不是一個已加載的控制元件類。
行 19: 控制元件 ProBar 的類 MSComctlLib.ProgressBar 不是一個已加載的控制元件類。
行 21: 控制元件 TreeView1 的類 MSComctlLib.TreeView 不是一個已加載的控制元件類。
行 54: 控制元件 TreeView1 的類 MSComctlLib.TreeView 不是一個已加載的控制元件類。
行 67: 控制元件 ListView1 的類 MSComctlLib.ListView 不是一個已加載的控制元件類。
我是win7 64位的,網上也搜了點方法,用了下都不管用,我試的時候都是洗掉老程式的,從winrar解壓出來在試的。
第一種方法:找到HKEY_CLASSES_ROOT\TypeLib\{831FDD16-0C5C-11D2-A9FC-0000F8754DA1}這個鍵,里面有2.0,2.1,2.2版本,我洗掉了2.1,2.2,在運行不管用(VBP里是Object={831FDD16-0C5C-11D2-A9FC-0000F8754DA1}#2.0#0; MSCOMCTL.OCX)
第二種方法:從網上下載MSCOMCTL.OCX,放到syswow64下,已管理員模式運行cmd,注冊MSCOMCTL.OCX,在運行也不行
然后又打開程式,在工程->部件下,瀏覽這個MSCOMCTL.OCX,按確定后程式就無回應了。
請各位幫忙看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Win7 64位下的VMWare/VirtualBox/HyperV虛擬機下的WinXP中使用VB6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6836.html
標籤:控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