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服務器上,共享了一個檔案夾<質量資料>,里有2個檔案,一個是ACCESS資料庫檔案,一個是EXCEL檔案,想用EXCEL檔案作為錄入表格,ACCESS為資料庫,在EXCEL錄入表中通過一按鈕向資料庫上傳資料(不能覆寫已有資料),每次上傳完資料后清空EXCEL作業表中資料。請教高手給一個代碼,謝謝!!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百度搜“VBA Excel Access”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Excel做為資料庫檔案時不支持Delete命令,你最好就用access資料庫,不知你分兩種資料庫是什么用意。如果用VBA,Access也可以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給資料模型,我可以給你做一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資料樣板貼出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用SQL SERVER資料庫吧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6883.html
標籤:V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