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個壓力檢測系統,不知道是用VC還是VB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在VC和VB之間選擇的話就是VC。你要形成壓力,就要多執行緒并發。
當然,還要看你的是測驗什么,如果是通過串口啥的對設備進行壓力測驗,現在的機器加VB是夠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肉雞系統最靠譜!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c啊,只需要考慮業務邏輯就是了,只要代碼沒問題,運行就正確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loadrunner 了解一下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6889.html
標籤:AP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