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vc開發一種系統的應用界面,需要:7個按鈕,每按下一個按鈕,系統界面就需要切換到不同的界面;
請問各位大仙:如何在MFC中實作:按下按鈕就切換界面(即切換到另一種需要的畫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tajon1226/11102672可以參考下我寫的例子,用的combox切換,不過換成按鈕也一樣的道理。
你也可以網上搜一下MFC tabControl切換界面,一樣的原理
最簡單的辦法,換QT開發,StackView或ListView,很簡便。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界面作為子界面貼在主界面上,通過ShowWindow(SW_SHOW);ShowWindow(SW_HIDE);切換界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blog.csdn.net/samdy1990/article/details/16898971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tabControl了解一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使用標簽頁就可以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3ks 各位
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做幾個子視窗來切換,或者在一個視窗上show hide控制元件也可以,你覺得怎么方便怎么處理,沒有固定的模式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6935.html
標籤:界面
上一篇:SM3演算法實作
下一篇:QT參考com組件的引數不匹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