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但主流是互聯網和AI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工業領域還是多啊,能在較為高效的基礎上最大程度的兼容各產品通訊介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啊,公司多年前的軟體還在用,肯定需要開發和維護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視窗的軟體都需要。。。。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視窗,不是用.net更快了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等你發布.net客戶端的時候就知道快還是慢了,帶一坨東西,老板直接把你轟走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客戶端還是用MFC好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非常少了,找作業基本找不到了,轉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視窗,不是用.net更快了吧
有視窗的軟體都需要。。。。
多年來電腦硬體的高速發展,幾乎被.net、Java之類的軟體浪費掉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過去非常注重程式運行效率: C/C++編程,為了提高一點點效率,程式員會不惜辛勞,區域使用匯編編程。現在非常注重編程效率,程式運行效率方面的代價讓用戶承擔 (很像 生產有毒食品、催長食品。。。)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4年前一直在用, 但現在轉行做服務端了, 都在用 c/c++ 寫服務端軟體了, mfc 只有在寫測驗例程的時候會用到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FC一直都沒跟新好多年了,但也還是有很多在用,一些歷史累積下來的系統都在用,并且其實用MFC開發應用軟體也不差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肯定有的,這種問題不用再問。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6954.html
標籤:非技術類
上一篇:單網卡雙ip問題
下一篇:Duilib編譯遇見提示說未定義的HANDLE hFile,將紅色字體部分移動到CreateFile后面就不再報錯了,什么原因?使用的是Win7和VS20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