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基于對話框編程,怎么實作子對話框在編輯框輸入的資料,顯示在主對話框界面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編輯框資料改變訊息內向主表單發送自定義訊息,將資料通過訊息的引數傳遞給主表單
參考函發送訊息函式:
LRESULT SendMessage(
HWND hWnd,
UINT Msg,
WPARAM wParam,
LPARAM lParam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編輯框 添加變數 類別選值 變數就是個CString 可以直接賦值 然后UpdateData(FALSE);或者
SetDlgItemText(控制元件ID, "123");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錯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可以給主視窗發送訊息,GetParent()->SendMessage/PostMessage(...);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6971.html
標籤: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