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題,Tank是一個類,show是這個類的一個函式,我想在這個函式里畫出坦克,然后在OnPaint上呼叫這個函式,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填充,請問我該怎么辦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onpaint里面創建好dc,然后傳給那個函式就行,但那個函式必須是static函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看我的黑白棋,就懂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onpaint里面的CPaintDC dc傳給你的自定義函式就可以了,然后你就用這個DC畫吧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6984.html
標籤: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