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用阿里云服務器,安裝SQL2008 并新建后資料庫
例如:資料庫"xxx" 表:“cs” 資料庫登錄帳號:“sa” 密碼:“123456” IP:"113.56.104.66"
問題:
1.怎樣查詢阿里云服務器資料庫"CS"表的資料?
2.怎樣提交本地資料到云端資料庫"cs"表中?
除了直接遠程連接資料庫外還有其他方法嗎? 資料條數有點多 直接遠程連接資料庫我怕掉資料。
我的想法是能不能做個中間件(互動資料,類似介面),vb+asp vb對接asp,asp和資料庫互動資料 ,這種方法合理嗎 ?如果合理該怎么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有遇到掉資料的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問題。一般都是買網站空間送資料庫,為啥你是單買?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剛看明白。你買的是ECS?這樣的話,直接在服務器上部一個web應用,用來接收資料;用戶通過客戶端或者瀏覽器來互動。這是比較經典的做法,遠程直連資料庫有點危險。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的我買的是ECS服務器,我就是想用WEB應用介面互動,請問該怎么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ado支持ms sql服務器直接連接連接之后和操作本地.mdb資料庫差不多
如果在服務器端布置 ms sql+asp,那你的客戶端就是個asp交換資料。客戶端用i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客戶端程式 是要給客戶使用的 ,直接提供服務器的帳號給客戶 感覺不安全,我想用介面的形式來實作,如:介面協議 http介面協議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戶名和密碼是在客戶端程式內的字串,如果客戶編輯這個常量字串,會有泄露的危險不去破解你的客戶端,這個常量字串不會被客戶看到的
用asp更安全一些,直接用vs做網頁開發就可以了,資料庫服務埠都可以不對外公開。客戶端是瀏覽器,需要考慮瀏覽器的不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般就3種。實際總結就兩種。1.就是直鏈。。c/s架構。代碼都在本地寫。密碼也保存在本地這程式中。。。除了給公司 政府 企業這種做他們內部用,。單純出售軟體不建議這么搞。。另外一種也可以叫cs。就是在服務端寫一個程式。客戶端每次請求用winsock發一個指令過去。那邊查詢好之后。把資料回傳send過來。。這樣實際還是傳輸的問題2.b/s架構。服務器那邊寫寫一個網頁后臺 asp php之類的。vb一般都會asp。。然后就好辦了。客戶端這邊只要每次get post一下東西就過來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連容易斷線,速度也太慢,通過修改adocon連接字串,速度可以提高幾十倍。
http://blog.csdn.net/pcwe2002/article/details/52000119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服務器上 使用asp存取資料庫資料 ,按要求能顯示在頁面上,格式根據自己的情況定,然后在vb使用webbrowser控制元件,呼叫asp,不存在遠程連接的問題,連接都放在了aps中,連接是否成功在aps中回傳到vb中,按這個思路去操服務資料較方便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或者參考innet,手工操作從服務器回傳的資料,有了資料,然后你想咋樣就咋樣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8477.html
標籤:VB基礎類
下一篇:vb連接.sdf 資料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