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在B表復制我需要的內容到剪切版
然后我a下宏 內容會自動粘貼到A表內。如果A表內有A1列有內容就繼續向下判斷。判斷到沒有內容就粘貼進去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淘寶上找人做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先在B表復制我需要的內容到剪切版,這個是手工復制的?不用代碼吧。。然后我a下宏 內容會自動粘貼到A表內。如果A表內有A1列有內容就繼續向下判斷。判斷到沒有內容就粘貼進去, 是粘貼到A列里第一個空單元格里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先在B表復制我需要的內容到剪切版,這個是手工復制的?不用代碼吧。。然后我a下宏 內容會自動粘貼到A表內。如果A表內有A1列有內容就繼續向下判斷。判斷到沒有內容就粘貼進去, 是粘貼到A列里第一個空單元格里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的 是的 大神 求教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剛剛接觸 不太會 幫忙寫上一段代碼看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能問你一下你要干嘛么,為什么要線復制到剪切板,為什么不直接復制到想要的地方。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或者你直接說你要實作什么目的,我可以幫你寫完寄給你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ub 宏1()last_row = Worksheets("A表").Range("a1048576").End(xlUp).Row
Worksheets("A表").Paste Destination:=Range("a" & last_row + 1)
End Sub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為什么 我復制A1的數值 粘貼到 A3 A5 A7 A9 錄制完成以后, 寫入代碼 Dim i As longFor i =2 To 1000 結尾加Next 讓它執行到1000欄 它為什么老是在 A3A5A7A9這幾欄執行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的代碼“邏輯問題”唄……

那個“錄制宏”的代碼,你需要“理解”啊,然后按你的需求修改。
你要是直接把那段代碼嵌入一個For回圈中了事,它肯定是不停的把你之前的“粘貼操作”重復執行N遍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按你的需求寫了段代碼,僅供參考:1.在sheet1頁面插入一個ActiveX按鈕

2.輸入以下代碼
Private Sub CommandButton1_Click()
Dim i As Integer
If Selection.Cells.Count >= 1 Then
Selection.Copy
End If
For i = 1 To Sheet2.Range("a65533").End(xlUp).Row + 1
If Sheet2.Cells(i, 1) = "" Then
Sheet2.Cells(i, 1).PasteSpecial xlPasteAll
GoTo Finish
End If
Next i
Finish:
End Sub
3.在sheet1頁面選中區域點按鈕,就會復制到sheet2里面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8491.html
標籤:VBA
上一篇:VBA 查找另一個EXCEL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