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EXCEL薄設定宏安全性是最低的(07版和WPS都可運行),一向運行正常的自動生成二維碼突然就不能用了,對話框提示“無法運行“******表”宏,可能是因為該宏在此作業薄中不可用,或者所有的宏都被禁用”,求救如何除禁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宏被“禁用”,是在Office的宏安全級別中設定的,跟“作業簿”沒有關系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在Excel中,把“宏”的安全級別降下來就可以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8497.html
標籤:V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