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網中如何連接只讀的ACCESS資料庫,通過本的的可以,上網就是不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Access 資料庫引擎,是為本地訪問設計的。你可以將其所在地址通過資源管理器映射為網路驅動器(資源管理器--工具--映射網路驅動器)。另一種更常見的方式,是使用 C/S 或 B/S 方式,即客戶機/服務器方式或瀏覽器/服務器方式。也就是將直接訪問資料庫的服務端程式放在資料庫所在主機,其他客戶端通過與之通訊來實作間接訪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經常就是問問題的樓主,舍不得多敲字,就倆字“上網” 就不行。上網是個什么概念?內網共享直接用共享連接檔案名訪問?還是內網共享映射成本地網路驅動器?還是你想像SQL server那樣訪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需要將ACCESS資料庫所在的目錄設定成完全共享的模式,不過還是建議換成SQL資料庫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ql2000綠色版也很方便~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ODBC建立遠程資料鏈接方便些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8512.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