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實習中。之前主管給了一個CorelDRAW X4精簡版軟體讓我自己熟悉,并嘗試做做插件,自己上網找了資料,看得云里霧里的。想請教一下各位大神們插件制作的具體步驟,想自己跟著動手走一遍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覺得“精減版”恐怕不行吧!你想嘗試做插件,可能得安裝“完整”的版本。
(沒安裝、使用過這個軟體,猜測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精簡版鐵定不行,以前我給Photoshop做的插件,只要遇上什么綠色版就無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官網插件例子。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簡單的辦法就是錄制幾個宏,然后看自動生成的代碼,熟悉它的語言,然后去大概了解它提供的類以及各個方法。 基本插件就是把人工變成軟體自動的,在錄制宏生成的代碼的基礎上修改修改一般即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orelDraw也可以錄制宏,漲姿勢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為什么不可以。這些廠商都是購買的微軟的vb for application套件自己封裝類進去,理所當然vba有的基本特性也有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8526.html
標籤:VBA
下一篇:求教高手,在線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