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33真小白最近一段時間要完成一個課題作業,演算法已經用c實作,現在打算搞一個界面,準備用MFC(畢竟是小白嘛),然后現在對于編輯框控制元件很是頭疼,難道我要在編輯框里面顯示我所想要的內容一定要給編輯框定義一個String的變數嗎?可不可以直接把cout的內容直接導到編輯框里面,頭疼,請各位幫忙點撥一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說的都是對的,頭疼啥?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就是可不可以在不創建String變數的前提下把cout的內容(一段文字)顯示到編輯框里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行。因為控制元件用的是對應設定型別,cout只是用于導向輸出到螢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的,轉戰qt了(內容不足?)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這是連門都沒找到呢,想學的話還是孫鑫的MFC視頻入手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抓緊時間看看MFC對話框程式設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的,謝謝各位(內容過于簡單)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unt是終端輸出,想在界面中輸出,得用MFC的界面類,就從CDialog類開始弄吧,在對話框中放一個編輯框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記得系結和更新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創建CEdit變數 ctledit;然后ctledit.SetWindowText(strText);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FC這個玩意還有人在玩嗎,這么古老的東西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8562.html
標籤:界面
上一篇:VS2017 單檔案分割視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