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win7,vs2010環境下,使用tcp協議的send后,記憶體占用會持續增加,而在xp,vc6環境下編譯卻沒有問題,請問是怎么回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接收端正常么? 是無限制的增加么? 是不是接收端沒有讀取而導致系統快取了資料?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接收端很正常,資料也收完了。
發送端如果關閉鏈接,那么記憶體也會被回收,保持鏈接不關記憶體就會持續增加。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發送端會無限制的增加記憶體,試了tcp_nodelay也沒用,只有關閉鏈接才會釋放記憶體,在xp系統中用vs2010編譯運行也沒問題,好奇怪的問題,也沒找到原因。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和環境不大吧。如果相關,那win7早都該掛了。可以借助windbg中的UMDH看下記憶體漲在哪里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8573.html
標籤:網絡編程
上一篇:關于MFC資料型別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