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行VB,請各位高手給個LIST出來。
入行VB的目的,面向自動化設備,如運動控制卡開發,視覺開發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慢慢學吧…………
不過看你的“預期目標”,選VB恐怕不是很適合,用 C/C++可能好一些。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6可視化程式設計(無錫職業技術學院)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zhao4zhong1/6824713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強烈建議放棄VB這條路,這對新手來說前景及錢景暗淡。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 僅僅是個工具,談不上“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很多時候,使用的工具越先進,人越笨;得到得越輕松,人越懶。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的優勢是操作資料庫。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哦,我倒不這么認為。資料庫大家都是調介面,VB還真就停留在10年前的水平了。JAVA和.net都有了進一步的封裝。
個人認為VB的優勢在于開發效率,暫停、編輯并繼續的方式真的是好牛逼,現在VS上C#啥的也能這樣很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的優勢在可以錄制VBA宏,個人意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同意!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4242,開發效率就是高,不用裝什么編譯器,隨手用個記事本寫段代碼,保存即可運行,VBS
要是C#啥的也能這樣很爽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很多時候,使用的工具越先進,人越笨;得到得越輕松,人越懶。
這點是實事,所以早被幾十年前VB5的輕松IDE環境寵壞了,現在看大部分超龐雜的IDE都覺得頭暈麻煩,懶得用了,呵呵:)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6的優勢在于簡單啊. 還真是簡單.光看語言本身, 現在火熱的python和VB比比也沒啥優勢. 游標卡尺就夠蛋疼的了.
還沒Switch, 沒Select case. if else用得你懷疑人生, 要么就強弄個元組蛋糕來實作, 一個簡單的多分支結構弄成這般屌樣也夠為難它們了.
唯一厲害的在于它無所不包的庫, 這鍋TMD還是得讓微軟自己背, 好好的東西非要放棄, 當年VB的第三方控制元件組件難道就少了么?
再說IDE, 好吧, VB5/6的IDE至今屌炸天, 功能性和簡潔性堪稱完美. 除了默認不支持滑鼠滾輪...這個挺囧.
再來發一句VB版的月經牢騷: 要是開源多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呵呵,慢慢學吧,加油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6的優勢在于簡單啊. 還真是簡單.
光看語言本身, 現在火熱的python和VB比比也沒啥優勢. 游標卡尺就夠蛋疼的了.
還沒Switch, 沒Select case. if else用得你懷疑人生, 要么就強弄個元組蛋糕來實作, 一個簡單的多分支結構弄成這般屌樣也夠為難它們了.
唯一厲害的在于它無所不包的庫, 這鍋TMD還是得讓微軟自己背, 好好的東西非要放棄, 當年VB的第三方控制元件組件難道就少了么?
再說IDE, 好吧, VB5/6的IDE至今屌炸天, 功能性和簡潔性堪稱完美. 除了默認不支持滑鼠滾輪...這個挺囧.
再來發一句VB版的月經牢騷: 要是開源多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要想微軟開源除非把它收購了,微軟這貨寧愿把vb藏在家里爛了也不會開源的
VB6的優勢在于簡單啊. 還真是簡單.
光看語言本身, 現在火熱的python和VB比比也沒啥優勢. 游標卡尺就夠蛋疼的了.
還沒Switch, 沒Select case. if else用得你懷疑人生, 要么就強弄個元組蛋糕來實作, 一個簡單的多分支結構弄成這般屌樣也夠為難它們了.
唯一厲害的在于它無所不包的庫, 這鍋TMD還是得讓微軟自己背, 好好的東西非要放棄, 當年VB的第三方控制元件組件難道就少了么?
再說IDE, 好吧, VB5/6的IDE至今屌炸天, 功能性和簡潔性堪稱完美. 除了默認不支持滑鼠滾輪...這個挺囧.
再來發一句VB版的月經牢騷: 要是開源多好.
所以就是一個美好的愿望而已.
.net至今都看不慣那啰里八嗦的A.B.C.E.D.F....
換個語言, 我又討厭那些惡心的尖括號, 真他娘的反人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宇宙.銀河系.太陽系.地球.中國.北京.…….趙4老師:“嗯哼!”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一大把年紀了,優點在于開發速度快且除錯簡單方便,但是畢竟年紀在那,執行效率低了點。哈哈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一大把年紀了,優點在于開發速度快且除錯簡單方便,但是畢竟年紀在那,執行效率低了點。哈哈哈
不編譯成P-code,好象應該比.NET和java略快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別入這個行了,現在學Java超級好找作業。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可視開發,建議直接用.net, C#或者vb.net都可以。VB6其他都挺好,目前我偶爾也還在用,但是不能完美支持unicode,后期會很麻煩。畢竟遇到德語法語日文等特殊字母和文字,無法處理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可視開發,建議直接用.net, C#或者vb.net都可以。VB6其他都挺好,目前我偶爾也還在用,但是不能完美支持unicode,后期會很麻煩。畢竟遇到德語法語日文等特殊字母和文字,無法處理了。
你處理一下古埃及文字試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6一直裝在電腦上,圖示放桌面正中央!但很少很少打開了初學建議別入VB6了,C 、C#、python都能很好的實作你所說的,建議python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6一直裝在電腦上,圖示放桌面正中央!但很少很少打開了
初學建議別入VB6了,C 、C#、python都能很好的實作你所說的,建議python
外行才用python!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49991.html
標籤:非技術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