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大神指教,謝謝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安裝時,還有其他程式打開?關閉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安裝程式上點滑鼠右鍵,再點“以管理員身份運行”啟動安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虛擬機+WinXP+VB6VB6在高版本Windows下各種麻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忽略錯誤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管理員權限運行安裝程式,后面遇到的報錯都戳忽略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以管理員身份運行setup,出現的錯誤都直接忽略,最后什么反映也沒有,就裝上了,在Win10下還是用vb.net吧,Win7以上對vb6支持就不行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正解!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拒絕訪問錯誤一般都是無權限,高版本windows的UAC對于老版本的各種軟體是一個天塹,那時候的軟體沒有申請管理員權限運行的介面,自然也就不會做這個申請。所以,用管理員模式運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有就是說vb寫的軟體高版本windows不支持的可笑言論,你們知道windows10剛剛出來的時候就是cpp寫的代碼也一樣會有問題不能運行,vb寫的代碼只要不是呼叫api,正常注冊全部ocx,完全可以正常運行。當時被大家戲稱為vb的奇跡。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50023.html
標籤:VB基礎類
上一篇:VB一個無法賦值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