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自己現在不怎么用VB寫代碼,所以這幾年沒怎么上論壇發貼。
因為到年底,突然想起之前有在CSDN這邊記錄總結自己近一年的作業情況的習慣。
別了2017年(我的本命年):
1)業務軟體方面基本不用再讓我操心了,公司這邊培養的人員基本可以完成客戶的要求。
2)縣城老家的房子被政府征收拆遷了,我們兄弟兩人在拆遷款的基礎上面再加了近50W,重新又買了一幢5層小樓給老媽住。
3)打了人生第一場官司,從06年折騰到07年,賠款近6W,不可忘記。老板也不是這么好當的。
4)已經做了快8個月的自動化硬體,基本上還是可行的。自己寫代碼通過STM32控制相應的硬體電機及傳感器。今年花了不少精力在這硬體上面,當然也學習了很多很多技術,總算可以說自己是一個軟、硬體控制都可以做的工程師了:)。
5)2017年公司的利潤沒有達到2016年,可能是因為2017年缺少大單的支撐。
你好2018年:
1)希望能夠有家好的硬體廠家配合我們生產加工自動化硬體,并且盡早投入到市場運作。希望第一套成熟的硬體產品早日成型。
2)在2013年到2016年這幾年,自己的公司在行業內算有些小成就,但因為所在行業圈子太小,公司規模也就一直在5-7人左右。過完春節后,打算招幾個專職銷售人員,希望能夠將業務做得更好些。
3)這幾個軟體A銷售不錯,但軟體B卻又下滑了。明年這方面希望能做好些。
4)雖然這幾年也賺了些錢,但自己的居住環境一直沒有得到改善。感覺自己賺的錢永遠趕不上房價的漲幅,希望今年能實作此愿望。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理,卻輸了法。這就是現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祝你成功。。。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覺得做的好不好,都會輸在房子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8。。。祝你來幾發大單。不過現在生意不好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成功和不成功的唯一區別就是買了房和沒買房!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50038.html
標籤:非技術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