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的debug檔案夾里找不到exe檔案呢
下面是按照網上說的嘗試過的方法:

并沒有什么用。不知道是為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第一種 你選擇的是release方式編譯,如果解決方案里的相關輸出設定沒有改變的話,生成的exe就應該在release檔案夾里啊第二種 你設定和運行庫相關的,和最終生成的exe在哪個位置沒有任何關系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的debug 和release檔案夾里都沒有ex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里可以設定生成exe的保存路徑,你看你設定的是什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第一種 你選擇的是release方式編譯,如果解決方案里的相關輸出設定沒有改變的話,生成的exe就應該在release檔案夾里啊
第二種 你設定和運行庫相關的,和最終生成的exe在哪個位置沒有任何關系
我的debug 和release檔案夾里都沒有exe
這里可以設定生成exe的保存路徑,你看你設定的是什么
。。我看了 我設定在bin檔案夾里了 bin里找到了_(:з」∠)_

但是為什么我切換到release模式運行后會出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配置屬性 常規中 配置型別 選擇 "應用程式.exe", 點擊應用聯結器 輸出檔案 后面加個后綴 .exe
然后重新編譯鏈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2個路徑保持一致,要么重新弄個工程,都是默認設定就好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編譯完以后,在輸出視窗看一下,有提示生成XXX.exe嗎?有的話會有對應的路徑提示,去對應的路徑下看看?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50072.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DX游戲截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