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的MFC對話框應用程式在按任意鍵繼續后卻直接退出,沒有結果,而且按數字鍵后退出,按字母鍵也不退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對話框程式,還是控制臺程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個是默認esc 是退出對話框的默認按鍵。一個是回車如果ctrl +d 如果1的按鈕 為退出的話,它會默認執行第一個按鈕。
像你說的隨意按一個按鈕 就退出,一個有可能是奔潰。
還有一個就是keydonwn 事件 或者 pre虛函式 被限制的,如果都沒做的話,那就不知道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50094.html
標籤:界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