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4位系統下,不管是打開Program files 里面的IE還是Program files (X86)里面的IE,在任務管理器都會出現兩個行程,一個64位的,另一個是32位的。 目前我做好的64位控制元件是這樣的,在把IE設定為單行程模式,使用Program files里面的IE(X64)能夠加載并正常使用控制元件,如果不設定為單行程模式,則加載不到。
我現在想滿足這樣的需求:64位的系統,在只注冊64位ActiveX控制元件情況下,不需要把IE設定為單行程模式也能正常加載64位控制元件,有沒有可能?
64位系統我嘗試了win10,win7旗艦版都不行。另外、設定IE為單行程模式,具體操作:運行gpedit.msc組策略管理器。在“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組件—》Internet Explore”中打開“選項卡行程增長”,設定為已啟用,選項卡行程增長為0。應用之后IE就進入單行程模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為什么沒人? 自頂......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64位的IE和32位的IE是兩個不同的行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趙4老師,您能說清楚點?如果我只注冊了64位的控制元件,在64位系統下(我的是win7旗艦版,IE11),怎么使用我的控制元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辦法不是很多我也沒有測驗
我估計這個是64位ie多選項卡的關系
不過你可以用注冊表設定ie為單行程
安裝的時候改注冊表就好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TabProcGrowth
設定為dword 0就可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另外你可以做成32位模式看看因為Microsoft建議在多數情況下使用32位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使用32位Internet Explorer不會限制向64位技術的遷移,原因是客戶端層通常保持為32位,因為遷移到64位對于客戶端層沒什么直接的好處。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可以理解為,盡管在64位windows系統下,只有當你把IE設定為單行程模式,并且使用了64位IE,才能使用到64位ActiveX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恩,msdn上這方面的資料不多,我只找到上面一段話
我個人估計可能是這樣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64位的IE和32位的IE是兩個不同的行程。
還是非常感謝aspower_ ,我這邊在MSDN上找到的資訊大概也是如此。趙4老師有什么看法嗎? 我看你之前對這一方面有研究,希望你能幫我講解一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64位的IE和32位的IE是兩個不同的行程。
還是非常感謝aspower_ ,我這邊在MSDN上找到的資訊大概也是如此。趙4老師有什么看法嗎? 我看你之前對這一方面有研究,希望你能幫我講解一下。
其實我所謂的研究也止于此而已:
在64位Windows下:
64位exe和dll在目錄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
32位exe和dll在目錄c:\windows\syswow64目錄下;
所以要注意:
在win64位系統下注冊32位ocx或dll需要將32位ocx或dll拷貝到c:\windows\syswow64\目錄下。
且注冊要用c:\windows\syswow64\regsvr32 xxxxxxx.ocx或dll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64位的IE和32位的IE是兩個不同的行程。
還是非常感謝aspower_ ,我這邊在MSDN上找到的資訊大概也是如此。趙4老師有什么看法嗎? 我看你之前對這一方面有研究,希望你能幫我講解一下。
他研究
64位的IE和32位的IE是兩個不同的行程。
還是非常感謝aspower_ ,我這邊在MSDN上找到的資訊大概也是如此。趙4老師有什么看法嗎? 我看你之前對這一方面有研究,希望你能幫我講解一下。
他研究個p,翻來覆去的轱轆話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研究結果越能解決問題,被當作轱轆話的概率越高。存在即合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樓主及各位,幫了很大的忙!為了讓64位ActiveX控制元件運行在64位IE上,我的機器為win7-64位,IE改成單行程模式需要修改注冊表中的兩個地方:
把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中的AdminTabProcs和FrameTabWindow項值都改為0即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最簡單你弄2個控制元件就行了,32位一個,64位一個,同時安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問題解決了嗎?我也有同樣的需求:就是在64位的系統,只注冊64位ActiveX控制元件情況下,不需要把IE設定為單行程模式也能正常加載64位控制元件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51406.html
標籤:控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