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誠心請教一個關于控制元件的問題!
自制的一個畫圖控制元件,現在存在一個問題,就是只要將用了此控制元件的VB源代碼打開一次,哪怕什么都不做,直接關閉,則電腦上所有加載了此控制元件的VB.EXE程式都無法再次打開,點擊的時候直接沒有任何反應!結果就是只要打開了一臺電腦中用了此控制元件的某一個程式,需要運行另外一個用了此控制元件的.EXE程式都需要重新生成EXE......請問是控制元件生成的時候需要修改什么屬性嗎?
xiexi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64位Windows下:64位exe和dll在目錄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
32位exe和dll在目錄c:\windows\syswow64目錄下;
所以要注意:
在win64位系統下注冊32位ocx或dll需要將32位ocx或dll拷貝到c:\windows\syswow64\目錄下。
且注冊要用c:\windows\syswow64\regsvr32 xxxxxxx.ocx或dll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的“自制控制元件”這么強悍啊…………可以把原始碼放出來讓我們學習一下不?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51433.html
標籤:VB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