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了,怎么弄都是這種不清晰的字體,如下圖,代碼如下
CFont newfont;//用來保存新字體
CFont *oldFont;//用來保存舊字體
newfont.CreateFont(
12,
5,
0,
0,
0,//FW_THIN,FW_NORMAL
FALSE,
FALSE,
0,
ANSI_CHARSET,
OUT_DEFAULT_PRECIS,
CLIP_DEFAULT_PRECIS,
PROOF_QUALITY,//DRAFT_QUALITY,//DEFAULT_QUALITY,
DEFAULT_PITCH|FF_SWISS,
_T("Arial")
);//創建新字體
oldFont=pDC->SelectObject(&newfont);//選擇新字體
pDC->SetTextColor(RGB(0,0,0)); //設定字體顏色
//...........................
DrawAccelerationX(pDC);
DrawAccelerationY(pDC);
DrawVelocityX(pDC);
DrawVelocityY(pDC);
//...........................
pDC->SelectObject(oldFont); //選擇回老字體
newfont.DeleteObject(); //洗掉新字體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pDC->SetBkMode(TRANSPARENT); //設定背景透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子函式中已經設定了,不是這個問題,
你看圖片中,已經是透明字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修改下字體高度試試newfont.CreateFont( -MulDiv(12, pDC->GetDeviceCaps(LOGPIXELSY), 72),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行的不行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不是重復 繪制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這代碼是寫在哪里的OnPaint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OnPaint中只有最后粘貼位圖一項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類似的東西我做過,沒出現這樣的問題參考https://blog.csdn.net/xianglitian/article/details/6100767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51484.html
標籤: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