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們,我小白,剛接觸VBA,求助個問題哈,謝謝!EXCEL2013
在頁面里有大約50個復選框,想做兩個按鈕,實作如下功能:
1。隱藏,當把復選框有選擇的打勾后,比如選擇了25個,那么點擊隱藏按鈕將剩下25個沒打勾的隱藏。
2。顯示,當隱藏后想再修改看別的復選框則把所有復選框再顯示出來。
當然如果能將無勾選的復選框所在行順便隱藏更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要說清楚復選框是表單控制元件還是ActiveX控制元件
如果是ActiveX控制元件。你是放到表單上還是放到作業表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EXCEL 自帶 資料過濾 功能的,何必要用VBA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代碼操作是“按物件”進行訪問的,跟物件是否隱藏沒關系吧。只有“用戶操作”時,隱藏的物件才無法被訪問。
所謂“隱藏行”,實質是行高度為0。
但是你在作業表中插入的控制元件物件,不一定“屬于單元格”,
如果把某些行的高度改變,也許會造成控制元件與對應的行“錯位”,這種“隱藏”需要謹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新增一列,打鉤和不打勾,然后增加對這列的過濾,自己選要不要過濾不打勾的行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52813.html
標籤:VBA
上一篇:獲取指定的C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