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主框架中,使用_beginthread()創建了一個執行緒,并在執行緒中創建了一個非模態對話框,然后使用getmessage()、translatemessage()、dispathmessage()等函式,建立訊息佇列。然后在主框架中創建了一個對話框,現在想請教一下,怎么讓執行緒中的對話框一直保持在主框架中的那個對話框之上?我試過用在執行緒中使用setparent()函式,但是不行好像行不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人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試試 Create 的時候指定父視窗 為那個對話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etWindowPos 的第一個引數, 就是設定視窗在哪層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試過用wndtop但是這個是設定它所有視窗之上,而我只是想把它設為某一個特定視窗之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和呼叫setparent是一樣的吧,試過了不行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你把 wndtop 換成特定視窗不就行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etWindowPos 的第一個引數, 就是設定視窗在哪層
我試過用wndtop但是這個是設定它所有視窗之上,而我只是想把它設為某一個特定視窗之上
那你把 wndtop 換成特定視窗不就行了
我試過了,在同一個執行緒里面是可以通過這個函式將一個視窗保持在另一個視窗之上的,但是如果兩個視窗在不同的執行緒好像不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定時器不斷設定視窗在目標前面。top.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定時器不斷設定視窗在目標前面。top.
這不行的,大一點的專案很容易就漏出破綻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52927.html
標籤:界面
上一篇:cef瀏覽器視窗上貼圖的問題
下一篇:視頻中人物資訊的檢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