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QT開發一個測驗LED屏的軟體,其中一項功能是實作如圖所示的畫面,我用的繪直線的方式實作,然后使用在定時器里改變引數后重繪的方式實作滾動效果,重繪間隔為10ms到100ms之間,現在的問題是畫面滾動時,在黑白的交界處有抖動的問題,不知道如何避免這種抖動,求大神指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這種快頻率下繪圖的,另外開一個執行緒,不要放在Timer里面,不然有可能會造成卡頓。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使用雙緩沖一次重繪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加了一個執行緒,好像沒啥用。qt繪圖本來就是雙緩沖,就算我先繪直線到圖上再重繪也一樣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重繪間隔為10ms到100ms之間“ 加大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不是顯示幕回應速度不夠?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必然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fps問題................請檢察你的fps設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記憶體中繪制好,再一次性映射到視窗上,肯定不會閃爍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54348.html
標籤:圖形處理/算法
上一篇:請教記憶體泄露問題?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