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Oracle11g R2 安裝時管理口令輸入的口令和之后的口令管理有什么不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圖是管理口令,我設定了這個口令為Oracle11,不知道這個口令有什么用的???登錄資料庫還是之后給的口令管理給的口令登錄資料庫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54372.html
標籤:數據庫
上一篇:求模糊熵多級閾值影像分割演算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