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B做了個DLL。因為其他語言不支持非模態視窗。又不想模態視窗(因為可能會打開多個WebBrowser,或者網頁腳本也呼叫WebBrowser)。于是就用ShowWindow。在VB里除錯都正常。但其他語言呼叫起來發現WebBrowser 的各種快捷鍵都不能用的(回車 TAB Ctrl+C...)網上查了 其他語言好像是TranslateMessage 之類的事。不知道VB該怎么做。應該是訊息沒被視窗識別,被忽略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55834.html
標籤:API
上一篇:這代碼哪里出錯了!
下一篇:資料相加接近設定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