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安裝出現installation failed with an error怎么解決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th an error …………這樣的錯誤提示,完全就是廢話!說了跟沒說一樣。

難道它沒有更多的說明嗎?
還有,安裝軟體基本上都需要“以管理員身份運行”,不知道樓主是否如此做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重新下一個。這東西開袋即食的,解壓就能用,不用安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比喻太形象了…………

好多年沒接觸這個軟體了,現在它都搞得不用安裝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得不多,都是直接到別人那拷來用。我描述得也不太準確,解壓使用前需要java環境。估計Installer是開發環境的準備。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55853.html
標籤:非技術類
上一篇:vb ado.net
下一篇:vb和單片機如何對接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