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軟體工程 > 【找】哪有ResEditI.exe資源檔案編輯器下載?(VB5版的Add-in)

【找】哪有ResEditI.exe資源檔案編輯器下載?(VB5版的Add-in)

2020-09-16 09:21:18 軟體工程

很久以前的一個資源檔案編輯器,這是 微軟的一個 Add-in,可以在 VB5 IDE 中直接編輯資源檔案。

VB6已經自帶了,但不能用在VB5中

請問現在哪里還能找到?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下載VB5安裝,然后提出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話說,干嗎還用VB5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6不兼容VB5的程式么?
這個年代討論VB6已經顯得不與時俱進了,居然還要往前挖……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就要走在老路上
我就要回到老地方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1 樓 Chen8013 的回復:
下載VB5安裝,然后提出來?


要是VB5帶的話,那還問什么?
這個感覺應該是第三方做的Add-In,但可以集成在VB5中,以前用起來很方便的.
可惜,不知道什么時候,再也找不到了....555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3 樓 chewinggum 的回復:
VB6不兼容VB5的程式么?
這個年代討論VB6已經顯得不與時俱進了,居然還要往前挖……


VB6的內置資源編輯器,不兼容VB5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2 樓 Chen8013 的回復:
話說,干嗎還用VB5呢?


沒辦法,窮啊! 
由于記性差,經常要找各種函式陳述句的F1幫助
但機子還是09年的, 硬碟就那么點大,剩余空間經常只有2位數的,裝不起MSDN啊!
...有誰見過7M版的VB6帶F1的?

話說,還是VB5經典啊,當時還是獨立的HLP檔案,帶全套幫助檔案,也就那么幾十兆而已,
想按F1就F1,那叫一個爽啊 :)

另外,一直喜歡用VB做簡單"綠色"軟體.
實際試下來....從Win98SE開始(沒看錯,就是Win98),一直到現在的Win10,
系統都帶了VB5的運行庫,所以...呵呵:)

個人感覺,VB6和VB5差異并不大,但在需要經常F1查幫助,而又不想裝幾G的MSDN前提下,還是VB5方便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6的運行庫,從Win98到Win10系統,也都是有的。

不過寫VB程式,對“F1”有那么大的依賴嗎!
我對VB6的“幫助”幾乎從來沒有需求,都是百度或MSDN網站上查API的資料……

話說,你的VB5的幫助檔案,能查到多少API資料?API瀏覽器中的那些能查完嗎?
比如SetupDiXXXXX系列的、WSAAsyncXXXXX系列的…………
這些API引數、相關資料型別,能查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8 樓 Chen8013 的回復:
VB6的運行庫,從Win98到Win10系統,也都是有的。

不過寫VB程式,對“F1”有那么大的依賴嗎!
我對VB6的“幫助”幾乎從來沒有需求,都是百度或MSDN網站上查API的資料……

話說,你的VB5的幫助檔案,能查到多少API資料?API瀏覽器中的那些能查完嗎?
比如SetupDiXXXXX系列的、WSAAsyncXXXXX系列的…………
這些API引數、相關資料型別,能查嗎?


因為VB6的幫助檔案,就是MSDN嘛!(只是太大了,俺裝不下:)

俺記憶差,經常要查尋VB本身的陳述句,所以對F1依賴非常大!
不太直接用API的,所以遇到API就盡量封裝起來,以VB的方式呼叫,這才是VB的本色啊!
因為俺就是一個BASIC  :)

用VB5只是習慣了而已,VB6比VB5多的那些功能對我來說用不上,
真需要用VB6編譯的地方,我的代碼也完全百分百兼容VB6!直接用VB6打開不就行了?
既然有完整的小巧的VB5可用,干嘛還要用沒有F1的精簡版VB6?

但現在,機子里面也裝了VB6精簡版的(因為空間不夠嘛),主要就是打開其它用VB6做的工程看看.
以及用它里面的那個資源編輯器而已.但畢竟切來切去嫌麻煩.

呵呵,不是有句話叫做:惰性才是世界進步的根源嘛

因為,很早的時候在VB5中用過ResEditI.exe,所以現在又想起來找找看,
但網上的那些鏈接都已經失效了誒...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3 樓 chewinggum 的回復:
VB6不兼容VB5的程式么?
這個年代討論VB6已經顯得不與時俱進了,居然還要往前挖……


與時俱進?WhyMe?

我寫程式就是為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只要手中的工具能實作自己的目標即可,
又不是專業的程式員,只是愛好者而已:)


PS:題外話...
最深惡痛絕的就是那些所謂的"與時俱進",
明明只是一個簡單功能的軟體,
還非要聯網去下載十幾G的運行庫才能運行,
等你辛辛苦苦的找到信號好的地方,下載了幾個小時,
卻告知,不支持本系統,然后才知道最低運行環境不低于Win10!!!

真是"與時俱進"啊!-----Gun!
俺就用XP最原始的記事本寫完代碼,Ctrl+S保存退出,回車運行--OK!收工!走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沒有安裝MSDN的,要查API資料都在網上查。


既然你的VB5是完整的,那么為何會缺少這個資源編輯器呢?
你可以在你的VB5安裝包中找一下,應該能找到這個檔案。
如果沒有,你在論壇資源中下載一個VB5企業版的安裝包吧,把這個東西提取出來后,洗掉安裝包即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10 樓 VBAHZ 的回復:
Quote: 參考 3 樓 chewinggum 的回復:

VB6不兼容VB5的程式么?
這個年代討論VB6已經顯得不與時俱進了,居然還要往前挖……


與時俱進?WhyMe?

我寫程式就是為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只要手中的工具能實作自己的目標即可,
又不是專業的程式員,只是愛好者而已:)


PS:題外話...
最深惡痛絕的就是那些所謂的"與時俱進",
明明只是一個簡單功能的軟體,
還非要聯網去下載十幾G的運行庫才能運行,
等你辛辛苦苦的找到信號好的地方,下載了幾個小時,
卻告知,不支持本系統,然后才知道最低運行環境不低于Win10!!!

真是"與時俱進"啊!-----Gun!
俺就用XP最原始的記事本寫完代碼,Ctrl+S保存退出,回車運行--OK!收工!走人!



你用這些古老的東西不就是為了簡單方便么。但是現在你為了這個問題3天了,沒有結果。與時俱進(沒錯,就是這個詞),不單單是機器容量問題解決了,不單單是你的VB了,就連你來CSDN問個問題,得到有效幫助的概率也高些。
與時俱進可能對于一個具體的點來說,成本高了些,但是對于整體的解決問題未必是麻煩。
以上僅是個人意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11 樓 Chen8013 的回復:
我沒有安裝MSDN的,要查API資料都在網上查。


既然你的VB5是完整的,那么為何會缺少這個資源編輯器呢?
你可以在你的VB5安裝包中找一下,應該能找到這個檔案。
如果沒有,你在論壇資源中下載一個VB5企業版的安裝包吧,把這個東西提取出來后,洗掉安裝包即可。


因為VB5安裝包沒有這個插件,這個是第三方模仿微軟風格做的Add-in,和VB6自帶的幾乎一樣
當年用的時候,是從其它網上下的,現在鏈接都失效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12 樓 chewinggum 的回復:
Quote: 參考 10 樓 VBAHZ 的回復:

Quote: 參考 3 樓 chewinggum 的回復:

VB6不兼容VB5的程式么?
這個年代討論VB6已經顯得不與時俱進了,居然還要往前挖……


與時俱進?WhyMe?

我寫程式就是為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只要手中的工具能實作自己的目標即可,
又不是專業的程式員,只是愛好者而已:)


PS:題外話...
最深惡痛絕的就是那些所謂的"與時俱進",
明明只是一個簡單功能的軟體,
還非要聯網去下載十幾G的運行庫才能運行,
等你辛辛苦苦的找到信號好的地方,下載了幾個小時,
卻告知,不支持本系統,然后才知道最低運行環境不低于Win10!!!

真是"與時俱進"啊!-----Gun!
俺就用XP最原始的記事本寫完代碼,Ctrl+S保存退出,回車運行--OK!收工!走人!



你用這些古老的東西不就是為了簡單方便么。但是現在你為了這個問題3天了,沒有結果。與時俱進(沒錯,就是這個詞),不單單是機器容量問題解決了,不單單是你的VB了,就連你來CSDN問個問題,得到有效幫助的概率也高些。
與時俱進可能對于一個具體的點來說,成本高了些,但是對于整體的解決問題未必是麻煩。
以上僅是個人意見


我已經裝了VB6的簡版,就是為了用里面的資源編輯器插件,
正在使用中,并不會影響編程.
發帖的目的只是為了更簡便的使用VB,提高享受編程的樂趣!
同時也看看還有誰也在使用古老的VB5,互相交流印證一番,
說不定有以前沒注意到的意外選單,呵呵:).

VB5最大的優點,在小巧的同時帶F1!
至少,這是我常用的功能!
大神們可以一輩子不用(俺非常羨慕),但與我何干?
要不你把記憶力借給我 :)

請問,現在有哪個"與時俱進"的軟體也能做到小巧的同時帶完整的F1幫助?

若有的話,不妨推薦一下,VB5IDE僅僅是個編程工具,
若是能有更好的享受編程樂趣的軟體,何樂而不為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13 樓 VBAHZ 的回復:
Quote: 參考 11 樓 Chen8013 的回復:

我沒有安裝MSDN的,要查API資料都在網上查。


既然你的VB5是完整的,那么為何會缺少這個資源編輯器呢?
你可以在你的VB5安裝包中找一下,應該能找到這個檔案。
如果沒有,你在論壇資源中下載一個VB5企業版的安裝包吧,把這個東西提取出來后,洗掉安裝包即可。


因為VB5安裝包沒有這個插件,這個是第三方模仿微軟風格做的Add-in,和VB6自帶的幾乎一樣
當年用的時候,是從其它網上下的,現在鏈接都失效了

既然是“第三方”的,又找不到有效的下載鏈接,那就沒法了。
也可能只有使用通過VB6“做好”的res檔案了。
res檔案的內容,基本上不會“經常變換”的吧,這樣也不是很麻煩的事。
比如我要做一個軟體,要用哪個主圖示、是否需要WinXP_Style、是否需要UAC,以及需要加入哪些bin資源,
  基本上“一開始就確定好了”,之后主要就是修改、除錯代碼,很少變動res檔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15 樓 Chen8013 的回復:
Quote: 參考 13 樓 VBAHZ 的回復:

Quote: 參考 11 樓 Chen8013 的回復:

我沒有安裝MSDN的,要查API資料都在網上查。


既然你的VB5是完整的,那么為何會缺少這個資源編輯器呢?
你可以在你的VB5安裝包中找一下,應該能找到這個檔案。
如果沒有,你在論壇資源中下載一個VB5企業版的安裝包吧,把這個東西提取出來后,洗掉安裝包即可。


因為VB5安裝包沒有這個插件,這個是第三方模仿微軟風格做的Add-in,和VB6自帶的幾乎一樣
當年用的時候,是從其它網上下的,現在鏈接都失效了

既然是“第三方”的,又找不到有效的下載鏈接,那就沒法了。
也可能只有使用通過VB6“做好”的res檔案了。
res檔案的內容,基本上不會“經常變換”的吧,這樣也不是很麻煩的事。
比如我要做一個軟體,要用哪個主圖示、是否需要WinXP_Style、是否需要UAC,以及需要加入哪些bin資源,
  基本上“一開始就確定好了”,之后主要就是修改、除錯代碼,很少變動res檔案。


還是不死心啊,打算翻出當年的3.5寸軟盤看看有沒有,
那問題變成了------偶想不起盤在哪里了,555...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16 樓 VBAHZ 的回復:
Quote: 參考 15 樓 Chen8013 的回復:

Quote: 參考 13 樓 VBAHZ 的回復:

Quote: 參考 11 樓 Chen8013 的回復:

我沒有安裝MSDN的,要查API資料都在網上查。


既然你的VB5是完整的,那么為何會缺少這個資源編輯器呢?
你可以在你的VB5安裝包中找一下,應該能找到這個檔案。
如果沒有,你在論壇資源中下載一個VB5企業版的安裝包吧,把這個東西提取出來后,洗掉安裝包即可。


因為VB5安裝包沒有這個插件,這個是第三方模仿微軟風格做的Add-in,和VB6自帶的幾乎一樣
當年用的時候,是從其它網上下的,現在鏈接都失效了

既然是“第三方”的,又找不到有效的下載鏈接,那就沒法了。
也可能只有使用通過VB6“做好”的res檔案了。
res檔案的內容,基本上不會“經常變換”的吧,這樣也不是很麻煩的事。
比如我要做一個軟體,要用哪個主圖示、是否需要WinXP_Style、是否需要UAC,以及需要加入哪些bin資源,
  基本上“一開始就確定好了”,之后主要就是修改、除錯代碼,很少變動res檔案。


還是不死心啊,打算翻出當年的3.5寸軟盤看看有沒有,
那問題變成了------偶想不起盤在哪里了,555...


還有3.5吋軟盤?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B5是近20年前的東東了,USB那時幾乎見不到,所以小軟體只能備份在1.44M的盤上了,
現在回想,當時的軟體真是經典啊,1.44M的盤上還可以放幾十個上百個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確實,現在的程式猿寫程式,大多數人都是只管“能實作功能就行”,
  很多軟體都搞得很臃腫,“垃圾”特別多。 也喜歡“生產垃圾”,卻從來不“擦屁股”。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19 樓 Chen8013 的回復:
確實,現在的程式猿寫程式,大多數人都是只管“能實作功能就行”,
  很多軟體都搞得很臃腫,“垃圾”特別多。 也喜歡“生產垃圾”,卻從來不“擦屁股”。



因為生產垃圾簡單方便嘛.

但因本人囊中羞澀,所以養成了盡量少占硬碟空間的習慣,能省則省,畢竟那是真金白銀的血汗錢換來的,呵呵:)

不過,記憶體則反之.反正斷電后就會清空,所以為了效率,能占則占,盡量占.
幸好,作業系統本身占用小,剛啟動僅占189M記憶體,22個行程而已,正常使用Office,開個QQ,開個旺旺,再隨手點開100多個網頁之后,竟然還沒有把物體的2G記憶體吃光,還有點空間可以讓俺倒騰倒騰:)
我首次載入記憶體的,只要可能會用到的,就一直占著,漸漸的,漸漸的,竟然也占到了千萬位元組的記憶體:(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其實access編程很不錯,大部分情況不需要編程。有時用一下vba,一個oa,erp就出來了。但是功能多了打開慢,運行也比vb6慢好幾個檔次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cpu i3 3.2ghz,記憶體16gb,ssd固態硬碟120g,c盤分配20g,安裝精簡版32位win7 c盤占用1g,安裝驅動和基本軟體就2-3g了,開機半個月就10g左右了。上次安裝vs2010,c盤空間用光光了。
以前用win2000,2003,2008,2012,全部是server系統當平時編程和娛樂用途,結果安裝2012cpu有一點吃力.安裝2016 server完全吃不消,不知道是不是i3顯卡驅動安裝不上的原因。后面安裝x64win7也不如server系統運行快。最后安裝32位win7,很爽。
掛機幾個月,死機好幾次,不知道是破解3g記憶體限制不穩定原因,還是電腦主板老化了,天天掛機用了4年左右。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7,x86安裝sql2008用了幾小時,碰到好多錯誤,安裝客戶端成功,服務端失敗。還要求.net環境。安裝占用幾g空間,有高手做了精簡版,30m,厲害啊,都不需要.net了。所以微軟好可惡,vs開發工具安裝幾十上百g我就不管你了,sql server,office也要主要10g以上,太可惡了,安裝也要好久。最喜歡360極速瀏覽器,安裝3秒完成,安裝進度潭訓精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找個VB6裝了MSDN的機器,把十幾個 vb*.chm 檔案復制過來不就可以了。
除了沒有系結F1快捷鍵,手工按關鍵字搜索還是很快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24 樓 Tiger_Zhao 的回復:
你找個VB6裝了MSDN的機器,把十幾個 vb*.chm 檔案復制過來不就可以了。
除了沒有系結F1快捷鍵,手工按關鍵字搜索還是很快的。


按照這樣說法:
VB6的程序:
1.先找一臺裝了VB6的機子,非精簡版,裝好MSDN的機子.
2.再找出有用的 chm檔案,復制過來
3.結果....還是無法使用F1,要查詢時,還要手工去找對應的檔案及內容.

VB5的程序:
帶全套幫助檔案的安裝,也就幾十兆而已.一路安裝,下一步,下一步....
全部裝好,不到1分鐘
結果...可以用F1咯!
OMG,再也不用去手工找死了...

以上兩種方案,你會選哪一種?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55870.html

標籤:資源

上一篇:用vb寫發送郵件的代碼,提示出錯

下一篇:VB 記錄按鍵的時間

標籤雲
其他(157675) Python(38076) JavaScript(25376) Java(17977) C(15215) 區塊鏈(8255) C#(7972) AI(7469) 爪哇(7425) MySQL(7132) html(6777) 基礎類(6313) sql(6102) 熊猫(6058) PHP(5869) 数组(5741) R(5409) Linux(5327) 反应(5209) 腳本語言(PerlPython)(5129) 非技術區(4971) Android(4554) 数据框(4311) css(4259) 节点.js(4032) C語言(3288) json(3245) 列表(3129) 扑(3119) C++語言(3117) 安卓(2998) 打字稿(2995) VBA(2789) Java相關(2746) 疑難問題(2699) 细绳(2522) 單片機工控(2479) iOS(2429) ASP.NET(2402) MongoDB(2323) 麻木的(2285) 正则表达式(2254) 字典(2211) 循环(2198) 迅速(2185) 擅长(2169) 镖(2155) 功能(1967) .NET技术(1958) Web開發(1951) python-3.x(1918) HtmlCss(1915) 弹簧靴(1913) C++(1909) xml(1889) PostgreSQL(1872) .NETCore(1853) 谷歌表格(1846) Unity3D(1843) for循环(1842)

熱門瀏覽
  • Git本地庫既關聯GitHub又關聯Gitee

    創建代碼倉庫 使用gitee舉例(github和gitee差不多) 1.在gitee右上角點擊+,選擇新建倉庫 ? 2.選擇填寫倉庫資訊,然后進行創建 ? 3.服務端已經準備好了,本地開始作準備 (1)Git 全域設定 git config --global user.name "成鈺" git c ......

    uj5u.com 2020-09-10 05:04:14 more
  • CODING DevOps 代碼質量實戰系列第二課,相約周三

    隨著 ToB(企業服務)的興起和 ToC(消費互聯網)產品進入成熟期,線上故障帶來的損失越來越大,代碼質量越來越重要,而「質量內建」正是 DevOps 核心理念之一。**《DevOps 代碼質量實戰(PHP 版)》**為 CODING DevOps 代碼質量實戰系列的第二課,同時也是本系列的 PHP ......

    uj5u.com 2020-09-10 05:07:43 more
  • 推薦Scrum書籍

    推薦Scrum書籍 直接上干貨,推薦書籍清單如下(推薦有順序的哦) Scrum指南 Scrum精髓 Scrum敏捷軟體開發 Scrum捷徑 硝煙中的Scrum和XP : 我們如何實施Scrum 敏捷軟體開發:Scrum實戰指南 Scrum要素 大規模Scrum:大規模敏捷組織的設計 用戶故事地圖 用 ......

    uj5u.com 2020-09-10 05:07:45 more
  • CODING DevOps 代碼質量實戰系列最后一課,周四發車

    隨著 ToB(企業服務)的興起和 ToC(消費互聯網)產品進入成熟期,線上故障帶來的損失越來越大,代碼質量越來越重要,而「質量內建」正是 DevOps 核心理念之一。 **《DevOps 代碼質量實戰(Java 版)》**為 CODING DevOps 代碼質量實戰系列的最后一課,同時也是本系列的 ......

    uj5u.com 2020-09-10 05:07:52 more
  • 敏捷軟體工程實踐書籍

    Scrum轉型想要做好,第一步先了解并真正落實Scrum,那么我推薦的Scrum書籍是要看懂并實踐的。第二步是團隊的工程實踐要做扎實。 下面推薦工程實踐書單: 重構:改善既有代碼的設計 決議極限編程 : 擁抱變化 代碼整潔代碼 程式員的職業素養 修改代碼的藝術 撰寫可讀代碼的藝術 測驗驅動開發 : ......

    uj5u.com 2020-09-10 05:07:55 more
  • Jenkins+svn+nginx實作windows環境自動部署vue前端專案

    前面文章介紹了Jenkins+svn+tomcat實作自動化部署,現在終于有空抽時間出來寫下Jenkins+svn+nginx實作自動部署vue前端專案。 jenkins的安裝和配置已經在前面文章進行介紹,下面介紹實作vue前端專案需要進行的哪些額外的步驟。 注意:在安裝jenkins和nginx的 ......

    uj5u.com 2020-09-10 05:08:49 more
  • CODING DevOps 微服務專案實戰系列第一課,明天等你

    CODING DevOps 微服務專案實戰系列第一課**《DevOps 微服務專案實戰:DevOps 初體驗》**將由 CODING DevOps 開發工程師 王寬老師 向大家介紹 DevOps 的基本理念,并探討為什么現代開發活動需要 DevOps,同時將以 eShopOnContainers 項 ......

    uj5u.com 2020-09-10 05:09:14 more
  • CODING DevOps 微服務專案實戰系列第二課來啦!

    近年來,工程專案的結構越來越復雜,需要接入合適的持續集成流水線形式,才能滿足更多變的需求,那么如何優雅地使用 CI 能力提升生產效率呢?CODING DevOps 微服務專案實戰系列第二課 《DevOps 微服務專案實戰:CI 進階用法》 將由 CODING DevOps 全堆疊工程師 何晨哲老師 向 ......

    uj5u.com 2020-09-10 05:09:33 more
  • CODING DevOps 微服務專案實戰系列最后一課,周四開講!

    隨著軟體工程越來越復雜化,如何在 Kubernetes 集群進行灰度發布成為了生產部署的”必修課“,而如何實作安全可控、自動化的灰度發布也成為了持續部署重點關注的問題。CODING DevOps 微服務專案實戰系列最后一課:**《DevOps 微服務專案實戰:基于 Nginx-ingress 的自動 ......

    uj5u.com 2020-09-10 05:10:00 more
  • CODING 儀表盤功能正式推出,實作作業資料可視化!

    CODING 儀表盤功能現已正式推出!該功能旨在用一張張統計卡片的形式,統計并展示使用 CODING 中所產生的資料。這意味著無需額外的設定,就可以收集歸納寶貴的作業資料并予之量化分析。這些海量的資料皆會以圖表或串列的方式躍然紙上,方便團隊成員隨時查看各專案的進度、狀態和指標,云端協作迎來真正意義上 ......

    uj5u.com 2020-09-10 05:11:01 more
最新发布
  • windows系統git使用ssh方式和gitee/github進行同步

    使用git來clone專案有兩種方式:HTTPS和SSH:
    HTTPS:不管是誰,拿到url隨便clone,但是在push的時候需要驗證用戶名和密碼;
    SSH:clone的專案你必須是擁有者或者管理員,而且需要在clone前添加SSH Key。SSH 在push的時候,是不需要輸入用戶名的,如果配置... ......

    uj5u.com 2023-04-19 08:41:12 more
  • windows系統git使用ssh方式和gitee/github進行同步

    使用git來clone專案有兩種方式:HTTPS和SSH:
    HTTPS:不管是誰,拿到url隨便clone,但是在push的時候需要驗證用戶名和密碼;
    SSH:clone的專案你必須是擁有者或者管理員,而且需要在clone前添加SSH Key。SSH 在push的時候,是不需要輸入用戶名的,如果配置... ......

    uj5u.com 2023-04-19 08:35:34 more
  • 2023年農牧行業6大CRM系統、5大場景盤點

    在物聯網、大資料、云計算、人工智能、自動化技術等現代資訊技術蓬勃發展與逐步成熟的背景下,數字化正成為農牧行業供給側結構性變革與高質量發展的核心驅動因素。因此,改造和提升傳統農牧業、開拓創新現代智慧農牧業,加快推進農牧業的現代化、資訊化、數字化建設已成為農牧業發展的重要方向。 當下,企業數字化轉型已經 ......

    uj5u.com 2023-04-18 08:05:44 more
  • 2023年農牧行業6大CRM系統、5大場景盤點

    在物聯網、大資料、云計算、人工智能、自動化技術等現代資訊技術蓬勃發展與逐步成熟的背景下,數字化正成為農牧行業供給側結構性變革與高質量發展的核心驅動因素。因此,改造和提升傳統農牧業、開拓創新現代智慧農牧業,加快推進農牧業的現代化、資訊化、數字化建設已成為農牧業發展的重要方向。 當下,企業數字化轉型已經 ......

    uj5u.com 2023-04-18 08:00:18 more
  • 計算機組成原理—存盤器

    計算機組成原理—硬體結構 二、存盤器 1.概述 存盤器是計算機系統中的記憶設備,用來存放程式和資料 1.1存盤器的層次結構 快取-主存層次主要解決CPU和主存速度不匹配的問題,速度接近快取 主存-輔存層次主要解決存盤系統的容量問題,容量接近與價位接近于主存 2.主存盤器 2.1概述 主存與CPU的聯 ......

    uj5u.com 2023-04-17 08:20:31 more
  • 談一談我對協同開發的一些認識

    如今各互聯網公司普通都使用敏捷開發,采用小步快跑的形式來進行專案開發。如果是小專案或者小需求,那一個開發可能就搞定了。但對于電商等復雜的系統,其功能多,結構復雜,一個人肯定是搞不定的,所以都是很多人來共同開發維護。以我曾經待過的商城團隊為例,光是后端開發就有七十多人。 為了更好地開發這類大型系統,往 ......

    uj5u.com 2023-04-17 08:18:55 more
  • 專案管理PRINCE2核心知識點整理

    PRINCE2,即 PRoject IN Controlled Environment(受控環境中的專案)是一種結構化的專案管理方法論,由英國政府內閣商務部(OGC)推出,是英國專案管理標準。
    PRINCE2 作為一種開放的方法論,是一套結構化的專案管理流程,描述了如何以一種邏輯性的、有組織的方法,... ......

    uj5u.com 2023-04-17 08:18:51 more
  • 談一談我對協同開發的一些認識

    如今各互聯網公司普通都使用敏捷開發,采用小步快跑的形式來進行專案開發。如果是小專案或者小需求,那一個開發可能就搞定了。但對于電商等復雜的系統,其功能多,結構復雜,一個人肯定是搞不定的,所以都是很多人來共同開發維護。以我曾經待過的商城團隊為例,光是后端開發就有七十多人。 為了更好地開發這類大型系統,往 ......

    uj5u.com 2023-04-17 08:18:00 more
  • 專案管理PRINCE2核心知識點整理

    PRINCE2,即 PRoject IN Controlled Environment(受控環境中的專案)是一種結構化的專案管理方法論,由英國政府內閣商務部(OGC)推出,是英國專案管理標準。
    PRINCE2 作為一種開放的方法論,是一套結構化的專案管理流程,描述了如何以一種邏輯性的、有組織的方法,... ......

    uj5u.com 2023-04-17 08:17:55 more
  • 計算機組成原理—存盤器

    計算機組成原理—硬體結構 二、存盤器 1.概述 存盤器是計算機系統中的記憶設備,用來存放程式和資料 1.1存盤器的層次結構 快取-主存層次主要解決CPU和主存速度不匹配的問題,速度接近快取 主存-輔存層次主要解決存盤系統的容量問題,容量接近與價位接近于主存 2.主存盤器 2.1概述 主存與CPU的聯 ......

    uj5u.com 2023-04-17 08:12:06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