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各位大神,我用MFC做了一個鐘表,為什么在我的電腦上界面就是我是想看到的,顯示正常,而換個電腦就顯示不太正常,表盤和選單鍵重疊,我甚至在兩臺型號相同的電腦上也不行,重新編譯代碼也不行。求告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遠程除錯看看,你這沒有代碼誰也猜不到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叫跨平臺??就是位置沒除錯好吧!
需要使用相對位置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bu叫跨平臺叫 bug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是其他電腦缺少對應庫,比如你開發用VS2013,而別人沒有VS2013基礎庫或對應Framwork低于你的版本,當然運行不起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這句“表盤和選單鍵重疊”,讓我懷疑是否你和別人的電腦顯示幕解析度設定不同。桌面=》屬性=》外觀=》字體大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GDI+ 繪制模擬鐘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是BUG。。一切是數值的都是用絕對值。。譬如:Point(100,100)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將里面的控制元件都move下,2查看別的電腦的顯示是100%還是150%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PI的問題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看到MFC跨平臺性,我就果斷進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是一看到MFC跨平臺,果斷進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十有八九是。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gongcheng/55919.html
標籤:界面
上一篇:opencv讀取tif影像
